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茄子怎么炒才不吸油又好吃(茄子怎么炒好吃不辣不油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茄子怎么炒才不吸油又好吃(茄子怎么炒好吃不辣不油炸)。

食材:猪肉50g、茄300g、红椒少许、香葱1棵、蒜1瓣、姜1片、绍兴黄酒1汤匙、生抽1汤匙、香醋2茶匙、白砂糖1茶匙、盐1小撮、油2汤匙

步骤

1、首先就是将茄子洗干净了,然后切成滚刀块,在盐水里面浸泡15分钟,然后就是捞出来,将水分沥干了,将红椒、香葱、蒜和姜都切碎了。

2、在锅里面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用大火烧到6成热的时候,就是将茄子放入进行煸炒,炒到软了,就盛出来,备用。

3、然后就是继续加热锅,在里面将葱姜蒜放入,煸炒出香味,将猪肉放入翻炒到变色,烹入绍兴黄酒,再将香醋和生抽放入。

4、然后就是将茄子放回到锅里面,一起炒,放入白砂糖和盐进行炒,在出锅之前就是将红椒岁放入翻炒均匀了。

更多茄子怎么炒才不吸油又好吃(茄子怎么炒好吃不辣不油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