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红旗小学明苑校区怎么样报名(红旗小学明苑校区怎么样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红旗小学明苑校区怎么样报名(红旗小学明苑校区怎么样啊)。

很好。

红旗小学明苑校区共有128个教学班,5901名学生,298名在职在编专任教师。专任教师队伍中,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270人,专科学历18人,大专以上学历占全校专任教师的100%。专任教师中,云南省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人,昆明市春城教学名师2人,昆明市学科带头人7人,昆明市骨干教师9人,昆明市教坛新秀8人,昆明市名班主任9人,五华区学科带头人38人,五华区骨干教师59人,五华区教坛新秀19人,总计152人,占任课教师比例51%。现有云南省徐梅国画特色工作室1个,五华区胡慧名班主任工作室1个,五华区张芳名师工作室1个。

在充分发挥各校区优势,促进各校区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的融合过程中,遵循“深层次的均衡发展,长期性的内涵发展,多样性的特色发展,全方位的协调发展”的原则,围绕“同生共长”价值理念,统领运行机制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规范管理、实现校区同步推进、整体提升的制度建设,致力打造“同生共长”的一校多址办学生态系统,促进多个校区的教育水平达到优质均衡,“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规范管理,各司其职聚焦课程,提升品质彰显特色,再创优质”逐渐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学校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佳,正呈现出蓬勃向上、内涵丰富、均衡协调的发展态势。

多年来,学校明确以“办规范加特色学校,出德高业务精名师,育合格加特长学生”的办学目标,“构建和谐校园,共谋师生发展,用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教育现代化的发展”的鲜明办学理念,以“尊重教育”为文化建设基准点,逐步渗透在学校发展的各个环节以“十商”教育理念,渗透到整个学校的发展进程之中。重新定位学校校风、教风和学风,以此弘扬、传承红旗精神,扎扎实实抓好两支队伍的建设,充分挖掘教育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品位。学校充分发挥各科室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学校阶段发展目标,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相关政策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推进课程改革。

更多红旗小学明苑校区怎么样报名(红旗小学明苑校区怎么样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