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拳皇2011最终boss是谁(拳皇 2011),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拳皇2011最终boss是谁(拳皇 2011)。

1,RUGAL(卢卡尔94、95、98、2002版大BOSS)备注:大家最喜欢、最有感召力的BOSS之一,招式打法等最接近普通人物的BOSS,有多个加强版。

2,SAISYU(草稚柴舟95版小BOSS)备注:是大家所熟悉的草雉京的父亲,实力很一般,外貌猥琐。

3,CHIZURU(神乐千鹤96、2003版小BOSS)备注:是大美女,八杰集之一,普通人物充当BOSS。

4,GOENITZ(高尼兹96版大BOSS)备注:是牧师,外号“暴风”,判定强,风杀,一个外表看似难得文雅的BOSS。

5,IORI(暴走八神庵97版小BOSS)备注:大家熟知的“八神”的暴走版本,虽然很痞,但冲击力仍然令人感到一种撕心裂肺,有多个加强版。

6,LEONA(暴走莉安娜97版小BOSS)备注:普通人物中怒之队里莉安娜的暴走版本,作为女人,显得十分凶狠,阴森。

7,CHRIS(暴走克里斯97版中BOSS)备注:来自冰岛的精灵的小男孩,火杀,再变一次身就是令人生畏的大蛇。

8,YASHIRO(暴走七迦社97版中BOSS)备注:也叫干枯大地七迦社,招式形如体操,判定强,是典型的肢杀BOSS。

9,SHERMIE(暴走谢尔米97版中BOSS)备注:机动性差的小BOSS,常被钻空子,很漂亮的美女,实力差的女BOSS。

10,OROCHI(大蛇97版大BOSS)备注:地位甚高,被称为地球意志的存在,作为一种类似于“魂”的东西而存在,杀法精湛,功杀。加强版一堆。

11,SHINGO(矢吹真吾98版小BOSS)备注:草雉京的徒弟,本来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得角色,实力也不济,也许只是凑数吧。

12,KRIZALID(未变身古力查力度99版小BOSS)备注:地位不高,正在变身过程中,感觉很勤朴的BOSS,装杀。

13,KRIZALID(古力查力度99版大BOSS)备注:变身成功,功力大增,打法踏实且实用,判定强,装杀,很多拳迷的粉丝。

14,KULA(库拉2000、2002版小BOSS)备注:轻灵的冰上之主,判定强,攻击从心,和K9999关系暧昧。

15,ZERO(零2000版大BOSS)备注:NESTS组织的高级干部,古力查力度的领导,作风强悍,刁蛮,装杀。

16,ZERO(真零2001版小BOSS)备注:ZERO的又身,招数相对于原身显得多却不精,实战时手下有三助手。

17,IGNIZ(伊格尼斯2001版大BOSS)备注:实力十分强大的BOSS,其攻击方法和效率十分高超,有力,犹如复合武器一样,装杀。

18,ANGEL(安琪儿2002版小BOSS)备注:怪异的招式和动作必然具有不俗的体质,身体的柔韧度一流,可以想象以后将被设计成某一版本的BOSS。

19,K9999(K99992002版小BOSS)备注:是K’的第9999个复制人,K’是拳皇系列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外表潇洒,招术充满魅力。

20,KYO(里草雉京2003版小BOSS)备注:是与普通草雉京截然不同的一个版本,快速地波方式,深厚的功力,英俊的外表给人近乎完美的印象。

21,MAKI(神乐万龟2003版小BOSS)备注:神乐千鹤的孪生姐姐,可惜远没有妹妹那么有光。

22,ADEL(爱德华2003版小BOSS)备注:年轻有欠的BOSS,是著名BOSS卢卡尔的儿子,有勇无谋的感觉。

23,MUKAI(无界2003版大BOSS)备注:比大蛇的存在还早的BOSS,远古时代的石魔,外表象巨石一样坚厚,光亮,进攻弹性大,防御差。

24,SHION(紫苑XI版小BOSS)备注:来自于中国的人妖,大家还以为是女人,身着古装,手握长枪,颇有中国风,是倾向于性格和魅力特征的BOSS。25,MAGAKI(祸忌XI版大BOSS

更多拳皇2011最终boss是谁(拳皇 2011)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