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德言幼儿园怎么样(言德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德言幼儿园怎么样(言德是什么意思)。

言德教育师资力量雄厚,老师认真负责,是一所非常好的培训机构。

言德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是一所专业针对青少年心理、思想、素质与行为矫正教育的基地,是一所全封闭军事化寄宿式培训基地。着眼未来,秉承科学教化与心理辅导相结合,融合徽派传统教育精粹,通过一对一定制整套教化课程,让迷茫的孩子重新塑造人生的方向,真正融入家庭,融入社会。

校区占地二十余亩,校舍面积3000余平方,由心理辅导基地+国学教育基地生活体验基地+军训拓展基地组成。

学校现有教职工30余人,心理咨询师、心理康复师、国学礼仪老师、文化老师、法制老师、营养健康师、军拓老师等,对孩子进行心理辅导、思想教育、文化学习、行为矫正等教学管理。

基地校区占地20余亩,校舍面积10000余平方,军训拓展基地500余亩。心理辅导基地、国学教育基地、生活体验基地、军训拓展基地、职业技能校区、艺术培训校区等6大基地与校区联动。

更多德言幼儿园怎么样(言德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