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人心中的安全感(女人心中的安全距离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人心中的安全感(女人心中的安全距离是什么)。

家人的安全距离一般是45公分~75公分之间,这样的状态,往往是好朋友之间的距离既保留了亲密感,还保留了一些克制。

同事之间的安全距离一般是1.22米~3米,这个距离,往往是跟陌生人进行社交时的状态不会太靠近对方,也不允许对方靠近自己这样的距离,刚好是彼此冷静,礼貌的距离。

不会刻意接近,也不会让对方觉得疏远。

女人心中的安全距离

女生在面对自己关心的异性朋友的时候,都会选择拉开距离不会太靠近彼此。因为这样子不仅可以拥有一个安全的距离,而且还能让别人没有办法误会自己异性朋友之间的关系。

但通常这样大多数情况都是同事与很久没见的朋友才会有。所以这样的关系,那两个人说话做事和正常交往的时间都不会太长。

更多女人心中的安全感(女人心中的安全距离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