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马宝莉无序喜欢柔柔(小马宝莉无序是什么动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马宝莉无序喜欢柔柔(小马宝莉无序是什么动物)。

让无序扮演格罗迦是因为没有理由不让这三个坏蛋成为决战的对象。此外,这个伪装很符合无序的脱线性格。

小马宝莉:友谊是魔法(MyLittlePony:FriendshipisMagic)由美国玩具商孩之宝于2010年10月10日在美国探索家庭电视频道开始播出的卡通影集,共221集。故事叙述了小马TwilightSparkle(紫悦/暮光闪闪)为了执行导师PrincessCelestia(宇宙公主)给她的任务,与助手Spike(穗龙/斯派克)一起来到Ponyville(小马谷)学习有关友谊魔法的知识,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五位好朋友,并获得了真正的友谊,与朋友们共同守护Equestria(小马利亚)。

更多小马宝莉无序喜欢柔柔(小马宝莉无序是什么动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