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广西省玉林市工业品市场属于哪个区(玉林市工业品市场的经营品种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广西省玉林市工业品市场属于哪个区(玉林市工业品市场的经营品种是什么)。

玉林市工业品市场主营:服装鞋帽,床上用品,五金交电,家用电器,视音频产品,电工器材,灯具饰品,化妆洗涤美容用品,文化体育办公用品,机电产品,水暧洁具器材,石材陶瓷制品,机动车配件,交通器械,春联年画贺年用品,厨房用品。

玉林市理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负责服务、治安、管理等方面工作,设立工商、税务、金融、邮电、交通、物流等配套服务机构。市场功能齐全,管理规范,服务周到,交通便利,有力地吸引着各地客商,日均客流量达5—6万人次;主要经营品种有:服装、布匹、针织品、五金、百货、家用电器、鞋类等20多个大类11000多个品种,入驻市场共有138个知名品牌,为市场的持续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商品辐射广东、湖南、湖北、江西、福建、浙江、河北、贵州、云南等20多个省、市(直辖市);形成了庞大的流通交易市场群体和广泛的名企品牌效应。商品年成交额约18亿元,年上交利税约3000万元,成为玉林经济的重要支撑之一,成为广西小商品批发中心,也成了这个城市与世界联结的金色纽带。

更多广西省玉林市工业品市场属于哪个区(玉林市工业品市场的经营品种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