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沈阳南湖公园塑胶跑道(沈阳南湖公园跑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沈阳南湖公园塑胶跑道(沈阳南湖公园跑步)。

南湖公园景色怡人,一直是咱长春市民钟爱的休闲之地。您知道吗南湖公园最近新添了一条千余米长的塑胶跑道,可以用于游客日常跑步、徒步。

新添的塑胶跑道位于南湖公园的中心位置,呈环形,红色的塑胶路面,配上周围的绿树成荫,活力十足,宛如蜿蜒在天然氧吧之中。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10月份,塑胶跑道就开始铺设了,目前已经完成了1800米,还有1000米的距离尚在铺设。该塑胶跑道与普通路面相比,更适合人体运动,对脊柱、关节都能起到很好的缓震作用。要问此次铺设的塑胶材质,也是优质,专业。与北京鸟巢的跑道材质一致。既天然环保又耐磨防滑。不少游客闻讯赶来,先睹为快。

南湖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塑胶跑道美化设计在原“千米花道”构想上,跑道两侧有数十种花卉植物,如金娃娃、牡丹、萱草等,边运动,边赏花,看南湖美景,享自在生活。怎么样这样的南湖是不是再次吸引你来一瞧呢

更多沈阳南湖公园塑胶跑道(沈阳南湖公园跑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