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泸县二中好还是泸高好(泸县二中比泸高排名还高吗多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泸县二中好还是泸高好(泸县二中比泸高排名还高吗多少)。

1天立和泸高现在可以并列了,以前天立要强一点,但是这几年泸高也很强(可以这么说,天立在精,泸高在大)2.泸县二中,一直和泸高并列的国重,泸县及周边学生的首选,整体和泸高差不多3.老窖天府中学,去年升级的国家级重点中学,和上面几个平级的,也很不错,但是比成绩比上面三个稍稍差一点,这个学校有个特点就是低进高出。4.泸州外国语。这个学校前几年名声不好,但最近几年越来越好了,分数线已经仅次于上面三个学校,比起后面的学校好太多,但是比不上前面4所学校,如果读不了前面几个学校,这个学校就是不二选择。其他的就没说的意义了,想要认真考大学的都只往这几个学校挤。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天立学校是民办学校,需要靠自主招生考试入校(和他们自己去到处挖人),高中每年只收300多人。因为只有300多人,而且招生时的严格把关,所以优生密度特别高。1天立和泸高现在可以并列了,以前天立要强一点,但是这几年泸高也很强(可以这么说,天立在精,泸高在大)2.泸县二中,一直和泸高并列的国重,泸县及周边学生的首选,整体和泸高差不多3.老窖天府中学,去年升级的国家级重点中学,和上面几个平级的,也很不错,但是比成绩比上面三个稍稍差一点,这个学校有个特点就是低进高出。4.泸州外国语。这个学校前几年名声不好,但最近几年越来越好了,分数线已经仅次于上面三个学校,比起后面的学校好太多,但是比不上前面4所学校,如果读不了前面几个学校,这个学校就是不二选择。其他的就没说的意义了,想要认真考大学的都只往这几个学校挤。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天立学校是民办学校,需要靠自主招生考试入校(和他们自己去到处挖人),高中每年只收300多人。因为只有300多人,而且招生时的严格把关,所以优生密度特别高。

更多泸县二中好还是泸高好(泸县二中比泸高排名还高吗多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