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玉林环城小学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玉林环城小学怎么样好不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玉林环城小学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玉林环城小学怎么样好不好)。

玉林市环城小学是由玉林市玉州区教育局批准开办,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寄宿制、封闭式管理小学。

从2002年建校至今,她已经走过了15年的风雨历程,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我新校区位于名山社区名山村委会内,建设用地15000平方米,可容纳师生约1500多人,新校区的建成,彻底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和质量,为孩子提供更舒适,更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小学内附设幼儿园,环城幼儿园是一所全新的园所,位于环城学校新校区内,与小学部独立分离,秉承“五星级服务,平民化收费”的承诺,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园区远离闹市,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由正规院校幼师执教,且教育理念先进,让宝宝得到更高、更好、更全面的早期教育。环城学校焕发她应有的生机与活力,正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社会。

更多玉林环城小学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玉林环城小学怎么样好不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