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牧原集团分公司分布(牧原全国多少个分公司),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牧原集团分公司分布(牧原全国多少个分公司)。

54家。

在养殖业务布局中,河南仍是牧原股份最大的养殖布局地,一共有54家公司。其次是江苏、山东、安徽,分别布局了28、20、18家公司。此外,河北、黑龙江、广西、辽宁、山西、湖北等地区,牧原股份都是重点发展区域,均投资了超过了10家公司。另外牧原股份的养殖投资布局还分布在内蒙古、吉林、江西、陕西、广东、四川、甘肃、北京、福建、贵州、海南、湖南、云南、浙江等地区。

牧原全国分公司分布

据统计截止到2021年4月份,牧原子公司分布全国24个省级行政区,仅重庆、福建、宁夏、西藏没有养殖场。它的生猪产能主要集中在河南、河北、山东、江苏、安徽、内蒙古,其中企业总部河南,产能储备已高达1800万头,占河南省生猪出栏量的三分之一左右。

牧原全国分公司分布

目前有16个子公司,分别在邓州、卧龙、湖北钟祥、山东曹县、唐河、扶沟、滑县、正阳、杞县、通许、方城、社旗、西华、山西闻喜、太康、商水。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主营业务生猪养殖,兼有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屠宰等业务协同主业发展。

牧原集团现总资产900亿元,员工8万余人,下属子公司200余家,生猪产业已发展布局到全国22省(区)78市158县。旗下牧原股份于2014年1月上市,当前市值超过2500亿元2019年出栏生猪1025万头,规模化养殖全国第一。

更多牧原集团分公司分布(牧原全国多少个分公司)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