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深航鹏逸酒店是几星级酒店(深航鹏雅酒店自助餐菜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深航鹏逸酒店是几星级酒店(深航鹏雅酒店自助餐菜单)。

深航鹏雅酒店是由广西乳泉酒业投资兴建的桂平首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于一体的挂牌四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国家4A级西山风景名胜区入口山门牌坊正对面,毗邻桂平人民广场、步行街、市政府等商务圈,交通便利,环境舒适。酒店在2020年下半年重新改造升级装修,装修后酒店全面导入深航服务体系,由深圳航空下属深航酒店管理集团负责运营管理,并于2020年12月重新开业。

酒店配套有购物商场、大堂休闲吧、峰腾茶艺会所、铂金汉宫KTV商务会所、桑拿浴足会所、专用大型停车场等设施。酒店客房共有113间,设有高级双床房、豪华双床房、特色大床房、行政大床房、豪华三床房、鹏雅套房、行政套房共七种房型,配套有自动麻将房及自助洗衣房。酒店餐饮有福临门酒家及聚福轩全日制餐厅,配套有可供千人同时就餐的大中小四个宴会厅和八个豪华包厢。

酒店秉承深圳航空优良的服务品质,致力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尊荣体验,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打造高质高效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迎接各方宾客,努力让宾客称心满意。

更多深航鹏逸酒店是几星级酒店(深航鹏雅酒店自助餐菜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