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木质手串怎样盘(各种木手串怎么盘才能越来越润一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木质手串怎样盘(各种木手串怎么盘才能越来越润一点)。

1、选料

我们选料的时候一要看木料粗细,二看纹理细腻,牛毛是否粗大,三看木质的品性。这是几个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2、选择好我们中意的手串以后大家先不要着急上手,先在阴凉处搁置一个星期,让珠子自然干燥,让表面和空气接触形成氧化层!

3、放置一个星期以后我们用搓澡巾去除木质的生性,这样可以更好的挂瓷,切记不要用力过猛,那样会伤到珠子,使表面出现划痕,正确方法每天用澡巾轻轻揉搓,每天大概两个小时,坚持大概一个星期!

4、用澡巾去除珠子的赃物和生性以后就可以戴棉手套进行盘玩了盘一周放一周这样能让珠子醒醒珠,如果干手盘珠子的时候有粘阻感说明珠子已经有包浆了,可以放置一段时间让包浆进行硬化。坚持2-3个月珠子就会挂瓷呈现出很有灵性的光泽。

5、盘玩的过程一定要注意不要汗手直接盘玩,阴天下雨不要盘玩。珠子的孔处一定要盘到!切记急功近利,慢慢盘玩的过程,倾注进去的感情才是我们最看重的!

更多木质手串怎样盘(各种木手串怎么盘才能越来越润一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