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月牙衣服什么品牌质量好(月牙衣服什么品牌最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月牙衣服什么品牌质量好(月牙衣服什么品牌最好)。

MarineSerre是法国牌子,创立于2018年,最开始注意到MarineSerre肯定是因为密集排列的月牙标记,如今星月标记已经成为品牌的代表元素,也因为该标记MarineSerre还有了“日月神教”的爱称。其实这个看似很有某种宗教含义的符号,因为在《古兰经》中多次被提及而显得更加神秘,但实际上新月符号可以饱含的意义还有点多。

值得一提的是MarineSerre是首位斩获LVMH大奖的法国设计师——她在从未举办过独立发布会的前提下,单凭自己在比利时LaCambre学院的毕业展RadicalCallforLove就被授予了该奖。而且第一个系列一出来就被川久保玲相中有她的DoverStreetMarket以及Ssense保驾护航,MarineSerre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助理到成立时尚品牌的升级与更新。

更多月牙衣服什么品牌质量好(月牙衣服什么品牌最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