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民办非企业需要交所得税吗(民办非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民办非企业需要交所得税吗(民办非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

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应缴纳以下税种:

1、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税率3%(全部收入为计税依据不减除成本费用),一般纳税税率6%-16%;或营业税,税率(3%-20%)

2、城建税。按缴纳的营业税缴纳;(1)纳税人所在地在市区的,税率为7%;(2)纳税人所在地在县城、镇的,税率为5%;(3)纳税人所在地不在市区、县城或镇的,税率为1%

3、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营业税的3%缴纳;

4、地方教育费附加,按缴纳的营业税的2%缴纳;

5、水利基金,按缴纳的营业税的1%缴纳;

6、印花税。印花税:合同按金额的万分之三贴花;6、所得税。

7、土地使用税。一般规定每平方米的年税额,大城市1.5元至30元;中等城市1.2元至24元;小城市0.9元至18元;县城、建制镇、工矿区0.6元至12元。”。

8、房产税。应纳税额=应税房产原值×(1-扣除比例)×年税率1.2%

9、车船使用税。

更多民办非企业需要交所得税吗(民办非企业需要缴纳什么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