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有没有整容呀(刘恺威没整容前的样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恺威有没有整容呀(刘恺威没整容前的样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4月1日愚人节,杨幂站姐“太缺德”登上热搜。

作为当红明星的常务姐妹,在这一天,她们不仅发了杨幂的对面家人赵、曾经的闺蜜、老友刘诗诗的照片。

她甚至还发了前夫刘恺威(Hawick Lau)和安吉尔(Angel)的照片,引得大家直呼“缺德”。

当杨幂在事业巅峰嫁给刘恺时,

“绝配一女”的组合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祝福,

婚后,他们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糯米,成为一个令人羡慕的三口之家。

他们的事业并没有因为结婚生子而受到影响,反而越来越好。

夫妻二人除了当演员,还投资当老板和制作人。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羡慕刘昊时,家庭和事业却获得了丰收,

2016年,刘恺威(Hawick Lau)的“夜聊剧本”事件出来了,因为他在和安吉尔拍戏。

虽然他们没有马上离婚,但这件事之后他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就结束了。

离婚后的杨幂依然是娱乐圈的“女王”,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不断,甚至比以前更美更自信。

另一方面,刘恺威似乎变了一个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即使出现,也显得憔悴而孤独。

如此大的反差让人不禁好奇,刘恺威离婚后到底经历了什么?

刘恺威,197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山东威海。

刘恺可算是“明星二号”了。他的父亲刘丹,香港演员,在《射雕英雄传》的1983版中饰演“洪七公”。

我的妈妈李,是一个“全职妈妈”,她家还有一个妹妹叫。

由于父亲常年外出拍戏,经常几个月不在家,Hawick Lau很少和父亲相处,一直和母亲、姐姐住在一起。

李的母亲,在家里是一个“爸爸妈妈”。她从小对刘昊芝就很严格。她必须每天做完作业才能看电视和出去玩。

帮大人做一些家务,扫地,洗衣服等。在家里,

这也让刘厚德养成了自律、懂事、刻苦学习的好习惯。

受父亲演技的影响,刘恺威从小也有一个“艺术家梦”。

当他的想法被妈妈知道后,遭到了妈妈的反对:“你爸爸天天不在家,你还要去拍戏,这样家里就没人了”,

当时刘昊芝一家要去加拿大留学,他的“艺术家梦”暂时搁浅了。

在加拿大,刘耀辉(Hawick Lau)努力学习,并被加拿大怀亚特大学建筑系录取。

19岁时,刘恺威参加了全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并赢得冠军奖杯。

由于这次歌唱比赛主要由TVB在港主持,获得冠军的刘恺威很快引起了TVB的注意。

当TVB邀请刘恺威加入时,他年轻时的“艺术家梦”又醒了。

刘耀辉毫不犹豫地点头同意进入TVB艺术家培训班。当时他最后一个学长是钟汉良,最后两个学长是男神“古天乐”。

进入TVB后,刘恺威很快就有了露脸的机会,因为他长得很帅。

1995年,刘恺威签约tvbi,与父亲刘丹合演《真情》,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除了演技,刘恺威还挖掘了公司的歌唱潜力,发行了他的第一张国语专辑《LALALA我爱你》。

那些年,刘恺威出了一张专辑,与谢霆锋和古天乐合作,忙得不可开交。

但不知何故,始终不温不火,没有掀起多大波澜。

2001年,刘恺威在拍摄《皆大欢喜》时,认识了比自己小5岁的廖碧儿。

廖碧儿是“选美冠军”出身,当时在香港的名气比刘恺要大得多。

因为剧,他们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但这段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因为工作差异大,再加上聚少离多,很快就以分手结束了这段感情。

刘恺威在香港已经沉寂了10年。和他父亲一样,基本都是演一些配角。

他演奏了许多作品,但没有一部影响深远。

另一方面,杨幂当时还在上高中。虽然她是未成年人,但她被李签入了公司的名下,这使她在《神雕侠侣》中获得了“小郭襄”的角色。

两年后,通过饰演乖巧可爱的“郭襄”,杨幂在娱乐圈打了一场漂亮仗,一炮而红。

杨幂《神雕侠侣》大火的时候,刘恺正打算离开TVB,去新加坡发展。

但那时候,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刚刚得到了一部戏。在向导演推荐之后,刘的父亲帮助他在剧中赢得了一个角色。

2005年,刘恺威和任泉共同出演了电视剧《大清徽商》,受到大众的喜爱。

也正式开启了自己在内地的演艺之路。

由于刘恺威在演技上谦虚好学,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获得了工作人员和剧组的一致好评。

在片场,你总会看到他认真念台词,练习普通话。

刘恺威因其谦逊有礼的举止被导演介绍给其他导演。

他接的剧本越来越多,出演的作品也越来越多,但还是不温不火。

当时杨幂的事业成就明显比他好很多,

他以专业课一等奖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学习期间,《仙剑奇侠传三》的《唐雪见》一角风靡全国。

2009年毕业后,被大众评选为“四小花旦”。

2011年,杨幂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迅速成为一线明星。

今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后,刘恺威终于凭借电视剧《千山暮雪》中的莫少谦一角获得了大众的关注。

虽然该剧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但不可否认的是,37岁的刘昊芝(Hawick Lau)因为该剧而“火”了起来。

一个是当红花旦,一个是帅气稳重的新晋男神。

很快嗅到商机的影视公司让他们两个搭上了线。

2011年,刘恺威(Hawick Lau)在拍摄电视剧《如意》时,她和女主角杨幂在剧中有很多亲密的镜头。

看电视剧的观众也呼吁两人在一起,

两人还真的把戏里的感情延伸到了戏外,确立了恋爱关系。

2012年,因为有网友拍到刘恺威(Hawick Lau)和杨幂一起进出公寓,爆出“同居”的新闻。

一开始杨幂不想承认恋情。毕竟在娱乐圈谈恋爱就相当于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然而,不知什么原因,四天后,两人大方地发微博公布了他们的秘密恋情。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刘恺威虽然比杨幂大12岁,但由于刘恺威保养得当,两人看起来并没有实际年龄相差那么多。

再加上《如意》的二人会正在播出,

他们不但没有受到恋情公布的打击,反而收获了很多祝福,事业甚至比之前上一层楼还要好。

他们经常参加综艺节目、节目、广告、电视剧和其他工作。

刘恺威出演过《画皮之真爱无悔》,《美人无泪》等电视剧。

杨幂受郭敬明邀请出演电影《小时代》,

除了充当演员,他们还是投资和制作人。

在杨幂担任制片人,制作了都市爱情剧《微时代之恋—初恋篇》。

刘恺威是都市商战剧《盛夏晚晴天》的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盛夏晚晴天》中饰演一对情侣,因为他们都是戏外情侣,他们在剧中的甜蜜互动赢得了不少好评。

该剧上映4天,播放量迅速突破1亿,21天突破10亿。刘恺威也因此剧获得了亚洲彩虹奖优秀男演员奖。

他们“郎才女貌”,事业上共同进步,相恋两年。他们谈婚论嫁是顺理成章的。

2014年,刘恺威(Hawick Lau)在巴厘岛给杨幂举办了一场幸福甜蜜的婚礼。

婚后不久,他们的女儿“小糯米”出生了,二口之家晋升为幸福的三口之家。

孩子出生后,两人在事业上并没有落后,

与杨幂李易峰合演《古剑奇谭》,再次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

在此期间,刘恺威还与赵合作过《妻子的秘密》,与合作过《千金女贼》。

虽然当时刘恺威已经40岁了,但是岁月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也没有和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明星对着干。

也许是天伦之乐,让刘恺变得更加稳重成熟。

那时候夫妻二人是娱乐圈人人羡慕的对象。

我们一起参加节目的时候,彼此的眼神里都藏不住爱意。

但是好景不长。2016年刘恺威和安吉尔合作0755到79000的时候,狗仔拍到刘恺威晚上在安吉尔的房间呆了几个小时。

事后,刘恺威澄清说,她打算和她谈剧本,但公众并不买账。

所以把“婚内出轨”归咎于刘恺威,导致了后来的“夜谈剧本”事件。

面对刘恺威的解释,杨幂最初选择相信,说“我们很好,谢谢关心,别闹了”。

Hawick Lau也赶紧转发微博,说他们很好。

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两者之间肯定有隔阂。事件发生两年后,

2018年,杨幂发文宣布结束两人婚姻关系,由夫妻共同抚养。

这段令人羡慕的婚姻只维持了四年。

协议上写着女儿小糯米由夫妻二人抚养,但事实是小糯米一直和爷爷奶奶住在香港。

离婚后,杨幂很快调整了状态,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

带领我公司的艺人拍摄了一部又一部作品,包括《莽荒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等。

凭借首部文艺片《扶摇》获得角逐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机会。

最后以《宝贝儿》获得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和翡翠女演员奖。

综艺节目、广告、代言不断。和以前相比,杨幂变得更加漂亮大方,事业发展迅速。

另一方面,刘恺威离婚后,他停止了两年的拍摄,并把时间投入到照顾他的女儿小糯米。

他承担起一个父亲的责任,亲自在家照顾和陪伴女儿,

亲自接送小糯米上下学,参加学校组织的亲子活动,带女儿去玩。

刘恺威和小糯米每次被网友拍到都是很温馨很有爱的画面,

刘恺威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好爸爸”。

女儿上幼儿园后,刘昊芝又开始拍戏了,不过可能两年没拍戏了,已经快50岁了。

回归影坛的刘恺威,先后拍了《宝贝儿》,《京港爱情故事》,《这就是生活》。

是以前的小霸王设置的,但是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甚至被大家“油腻”了。

毫无疑问,他的新剧是豆瓣上评分不到4分的烂片。

渐渐地,刘恺威发现早期的表演者已经不适合他了。

慢慢地,他也开始减少外出拍戏,

幸运的是,Hawick Lau早年做过投资,他有一些积蓄。就算不拍电影,他的生活也不会太差。

今天,刘恺威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因为他的脸引起了争议,

有一次,刘恺威虽然比杨幂落后十年,但因为保养得当,从小没受过苦,在当时还是个帅哥。

但在离婚后的刘恺威身上,却出现了很多关于“面部塌陷”和“整容后遗症”的热议。

从照片上看,Hawick Lau的脸不再像以前那样光滑整洁,但皮肤松弛,脸上的坑坑洼洼很明显。让人忍不住落泪,她彻底变了。曾经的帅哥不见了。

现在已经不演戏的Hawick Lau,经常通过拍摄vlog和小视频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之前,他在微博上分享了“刘昊芝的行走日记”,向大家展示他在北京的一日游。

视频中,他一个人坐地铁,显得孤独寂寞。

当你看到别人没有座位时,你邀请他们共用一张桌子。席间,Hawick Lau一手托着下巴耐心而专注地听着对方的发言,大家都想和认识多年的朋友聊聊天,吃顿饭。

完全没有明星架子。

视频最后,刘耀辉(Hawick Lau)在街上摘下口罩,看着远处的车辆和路人。

迷茫的眼神显得落寞而落寞,让人不禁感慨,那个帅气微笑的刘昊芝不见了。

从Hawick Lau发出的微博可以看出,他现在已经离开了光芒四射的舞台。

回归平凡的生活,

当他受欢迎的时候,他曾经喜欢成为焦点,

但现在,他离婚后,只能体会孤独离别的余味。

和他人气很高的前妻杨幂相比,他是极度孤独和落魄的。

更多刘恺威有没有整容呀(刘恺威没整容前的样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