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怎么样收费(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怎么样知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怎么样收费(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怎么样知乎)。

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很不错。

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10月。本着“尽职、优质、创新、专业”为宗旨,以“立足广东、辐射全国、走向国际”为发展目标,致力成为拥有“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的现代化律师事务所。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现有合伙人、合作人均曾分别任职于国家行政机关、法院、检察院、高等院校等,具有丰富的国家机关工作经验及律师执业经验。此外,还有拥有执业律师四十余位及律师助理数十人,大部分律师均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等知名法学院校。在全所律师的努力下,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现已为上百家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客户涵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大型公司企业,并已发展成为在建筑房地产、市政投融资、PPP、公司证券法律服务等方面拥有专业特色的律师事务所。

更多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怎么样收费(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怎么样知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