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幼儿园食堂财务管理制度有哪些方面(幼儿园食堂财务管理制度有哪些内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幼儿园食堂财务管理制度有哪些方面(幼儿园食堂财务管理制度有哪些内容)。

1、财务人员要服务周到,态度和蔼。

2、入园幼儿要登记清楚,防止漏交。

3、不准用伙食费购买其它与伙食无关的物品。

4、做好财务管理,财务人员每学期要将所收伙食费用及时存入银行公户,为严格管理,一般实行票据资金交易,不使用现金交易。

5、伙食帐必须日清、月清、帐物相符。坚持购物审查制度。采购的东西,必须有购货凭证,并经验收员签字方可报销。

6、严格审核往来票据,凡不符合财务制度要求和手续不全的票据,要拒绝付款,做到准确无误。

7、不准以任何理由出借伙食资金,严禁出借银行帐号。

8、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搞好伙食管理。节余、亏损原因清楚,幼儿伙食盈亏不能超过3%。

9、定时公开帐目。每月向就餐人员、伙委会公布伙食帐目,接受家长、伙委会和全体职工的监督。

更多幼儿园食堂财务管理制度有哪些方面(幼儿园食堂财务管理制度有哪些内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