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商银行的福卡是什么卡(农商行福卡是什么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商银行的福卡是什么卡(农商行福卡是什么卡)。

福卡标准卡是一类卡。

农商行福卡标准卡具有一卡多户、自动续存、自动转存、通存通兑、自助银行服务、代理服务、电话银行服务、手机钱包等功能。

福卡标准卡内植入了智能化芯片,大大提升了资金的安全度,让持卡人更加放心省心。福卡标准卡是具有消费结算、转账支取、存取现金、账户管理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结算工具,先存后支,不允许透支。

农商银行福卡标准卡及用途

产品介绍:福卡标准卡是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推出的信用卡,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

信用卡额度:目前我行(社)发行的福卡标准卡授信额度为2千至2万。

积分规则:我行(社)按照持卡人刷卡有效消费人民币1元积1分,积分永久有效(销户清零)福卡标准卡开卡即可奖励1000积分持卡人生日当天,刷卡消费享受双倍积分推荐办理标准卡奖励积分1000,推荐人在被推荐人卡激活后,积分才入账。

产品期限:福卡标准卡有效期为5年。

费用标准:福卡标准卡主卡的年费为每年60元,附属卡为30元现办理福卡标准卡,首年年费免除,同时年度账户消费累计满6笔(金额不限),免次年年费。

附卡办理:福卡标准卡可以办理附属卡,一张主卡可申请两张附属卡。

更多农商银行的福卡是什么卡(农商行福卡是什么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