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内蒙古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交不了(内蒙古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交费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内蒙古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交不了(内蒙古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交费的)。

微信操作流程: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选择五险一金下的“社保”)→社保→内蒙古社保缴费服务→选档缴费→注册(根据提示注册)-→登陆→自助缴费→费种(选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缴费档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18周岁以上340元)→提交→银行卡支付(建议选择第三方支付)→输人银联卡号→支付→支付成功。

支付宝操作流程:支付宝→城市服务→内蒙古税务→个人社保缴费→选档缴费→注册(根据提示注册)→登陆→自助缴费→费种(选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缴费档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18周岁以上340元)→提交→银行卡支付(建议选择第三方支付)→输入银联卡号→支付→支付成功。

更多内蒙古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交不了(内蒙古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交费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