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仲裁后如何网络立案申请(仲裁后如何网络立案起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仲裁后如何网络立案申请(仲裁后如何网络立案起诉)。

1、进入“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一般情况下,除较大城市外,可选择受诉法院所属省的“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如受诉法院为信阳地区的法院的,则搜索进入“河南法院网上诉讼服务平台”。

2、找到“网上立案”,选项点击进入登录页面,首次进行申请“网上立案”的,需要注册账号,账号注册成功后返回登录页面进行登录登录页面除了普通的账号登录入口,下方还有律师专用通道,律师可凭执业证书编号进入登录页面。

3、进入登录页面后,选择“立案”,然后选择“预约法院”。在这个页面选好受诉法院。

4、填写起诉材料、证件材料、证据材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

以上步骤完成后,申请“网上立案”程序就完成了。

“网上立案”如果申请审核通过,则申请人通过邮寄方式将申请材料寄到受诉法院即可,若是申请审核未通过,则申请人可以重新申请。

更多仲裁后如何网络立案申请(仲裁后如何网络立案起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