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pdlc ec(edc,edp),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pdlc ec(edc,edp)。

EDC的全称是ElectricDaisyCarnival,简称EDC,是世界三大电子音乐节之一。在2018年ElectricDaisyCarnival(EDC)正式由热波传媒引入中国,并定名为“EDC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每年其旗舰版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办,流行电音制作人和DJ在各地的EDC登台演出。EDC举办范围覆盖美国多地: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佛罗里达州,伊利诺斯、内华达州、新泽西、纽约、德克萨斯等。

PDC(PersonalDigitalCellular)是一种由日本开发及使用的2G移动电话通信标准。与D-AMPS及GSM相似,PDC采用TDMA技术。标准由RCR(其后变成ARIB)在1991年4月制定。而NTTDoCoMo在1993年3月推出其数字MOVA服务。PDC采用25kHz载波、3个时间格、pi/4-DQPSK编码及低速率11.2kbit/s及5.6kbit/s(半速率)话音编解码器。

更多pdlc ec(edc,edp)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