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九年级考200多分(九年级考500多分什么级别能上高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九年级考200多分(九年级考500多分什么级别能上高中)。

九年级考500多分非常好

共有11个科目,满分是630分。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世界历史(或历史与社会)、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

九年级(9thGrade),即初级中学三年级(初三年级),是初中的最后一年,也是义务教育阶段的最后一个年级。

九年级在中国大陆原称做初三,现在《课程标准》表述为“九年级”,但仍习惯称作“初三”,在中国香港称做“中三”,在中国台湾起初叫“初三”,后改为“国三”,现在也称作“九年级”,在欧美称做Gradenine。

在我国,初三面临高中升学考试,即中考,因此九年级的升学压力仅次于高三,是非常重要的年级。

更多九年级考200多分(九年级考500多分什么级别能上高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