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伊利金典限定进口娟珊牛(伊利金典娟姗牛纯牛奶好喝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伊利金典限定进口娟珊牛(伊利金典娟姗牛纯牛奶好喝吗)。

伊利娟姗纯牛奶是它推出的一款超高端的产品,市场上一箱12盒250毫升的伊利娟姗纯牛奶价格是117.7元,折合下来一盒价格将近10元,比普通的伊利纯牛奶贵了3-4倍。伊利娟姗纯牛奶价格昂贵,在于它采取了100%的限定进口的娟姗奶牛,跟普通的奶牛产的奶源相比,它更加天然、有机。

娟姗奶牛是全球最优质的奶牛,它的乳蛋白、乳脂含量要比普通奶牛高很多,伊利为了保护娟姗奶牛纯正性,特别建设了专门的牧场跟保护区,用专门的方式管理,才能确保娟姗奶牛产的奶源足够优质。

伊利娟姗纯牛奶有进口优质奶源、营养价值丰富、口感顺滑清甜等产品的特点,它还配合新的梦幻盖包装,因此,外观包装上也偏“贵族化”的设计,让人们一眼就能够将伊利娟姗纯牛奶跟普通牛奶区分开来。

更多伊利金典限定进口娟珊牛(伊利金典娟姗牛纯牛奶好喝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