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为什么金渐层比银渐层贵呢(为什么金渐层比银渐层贵那么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为什么金渐层比银渐层贵呢(为什么金渐层比银渐层贵那么多)。

金渐层比银渐层的价格更高,因为金渐层属于稀有色,不像银渐层那么普遍。金渐层和银渐层的定价,主要还是要看品相和等级,品相越好等级越高,价格就越贵,有证书的金渐层更贵。

品相好的金渐层价格,比银渐层会更贵一点,而且金渐层属于稀有色,并不像银渐层那么普遍,所以繁殖金渐层的成本会适当的高一点。

金渐层和银渐层的定价,主要还是要看它的品相,通常品相不是很好的金渐层,价格会比银渐层低一点,根据赛级、宠物级等不同级别,两者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差距。

金渐层还有很多的花色区别,并且金渐层得到cfa认证难度较大,所以拿到cfa证书的金渐层,价格会很高,所以比银渐层贵一点也很正常。

更多为什么金渐层比银渐层贵呢(为什么金渐层比银渐层贵那么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