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临汾阳光实验中学(临汾阳光实验高中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临汾阳光实验中学(临汾阳光实验高中怎么样)。

是为了实施“精英教育”,阳光教育集团于2012年在六中校内,原曙光中学校址上创办了阳光实验高中。

学校秉承阳光人“实施精英教育,创办一流学校”的办学理念,紧盯奋斗目标,推行“十不”规定,采取百分制管理,做到了“踏脚有印,抓铁有痕,令行禁止”,因而校风正、学风浓,学生行为习惯好,正能量高,实现了常年事故零报告;学校倡导“学一学、讲一讲、练一练”,“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洋思”模式,结合衡水中学教学经验,以自主学习、合作学习为主旋律,采取同课异构、天天赛讲、周周教研的方法,开通了科研兴校、教学相长的快车道;学校以质量求生存,依据教学规律,狠抓常规教学顶层设计,夯实各个节点的时间表、路线图,与本市名校联教联考,教学航向清、步子实、成绩好;学校依据学生兴趣组建起美术、书法、音乐、传媒、舞蹈、体育六大专长社团,招聘各方面师资人才,实行校内培训。做到文化课、专业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我们的理念是:要让乔木长成更好的乔木,让小草长成更好的小草,从而铺就一条“薄田夺高产”的金光大道!

更多临汾阳光实验中学(临汾阳光实验高中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