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shioco是什么牌子空调(shine空调是什么牌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shioco是什么牌子空调(shine空调是什么牌子)。

shinco是新科的空调,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器、商用中央空调、移动空调等多种空调产品,还有除湿机、空气净化器、高档取暖器等小家电产品。

成立于1995年的江苏丰润集团,是集配套、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电及配套产品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器、商用中央空调、移动空调等多种空调产品。

shince是什么品牌空调

shince是新科品牌空调。

是江苏丰润电器有限公司产品。

公司创立于1995年,地址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工业园区甘棠路10号。

公司经营范围:空调器、冰箱、冷柜及配件、机械零部件、冲压件、塑料制品制造金属冷作加工电机制造、加工、销售家用电器、钢材、有色金属、塑料粒子销售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家电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更多shioco是什么牌子空调(shine空调是什么牌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