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图解(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图解(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水)。

网友提问:

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

优质回答:

谢谢邀请。

如果已经冻住了,想要解冻,有以下方法:

1.开水烫。烧一壶开水,在水管外面烫以下,应该可以解冻。

2.热捂。用热毛巾在水管外面捂一下,也可以解冻。不过要多用热水泡几次毛巾。

防冻的方法主要有以下:

1.用旧衣服,旧被子等包裹水管。

2.不要将水龙头关死,让一直处于流水状态,不要太大,往下滴水,差不多能练成线的状态。这样一直有水压,一直在流动,就不会冻住。

3.把总闸关掉,把水管里的水放空,水管里没水,自然不会冻了。

本人并非专业,以上只是本人的一些小经验,经供参考。

其他网友观点

直接找两个开水瓶,由水龙头开始向下反复浇水,切记浇水时水龙头必须要开着,直到流水时。建议整好时用棉布把管道缠绕一下。我们小时候在学校的时候冻的太厉害的时候就用火烤。

其他网友观点

首先.知道是外边.还是里边.还是水笼头/只有这样才针对情况处理/方法有二/快速解冻.用开水将冻处解冻/二`用热毛巾或不穿衣物/将70一80度左右水浸泡后/把冻处捂热/让管道自然解冻即可/。

更多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图解(自来水管冻了怎样化开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