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突然泪点低是为什么(突然泪点变得特别低),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突然泪点低是为什么(突然泪点变得特别低)。

网友提问:

有哪些感动的瞬间让你泪点瞬间变低?

优质回答:

所谓感动的瞬间,就是看到亲人的双眸里那暖暖的深情。

我觉得这个世间上面有很多的东西可以让你瞬间泪点变低,有可能是电影里面感动的瞬间会让你瞬间泪目。有时候也可能看到一对老奶奶和爷爷温情的瞬间而心生感慨。人生这一辈子也会在不断成长当中会有很多的感慨万千,但是在人生成长过程当中,一切的事物,都是情景加愿景。

但是只有亲人那种暖暖的亲情,才是会让你泪奔和感动的理由。只有这种感情,才会让你在失去爱得瞬间,得到爱的提升。

其他网友回答

我是一个泪点极低的人,很容易被感动落泪~

我会被那些为了信仰付出一切的行为感动。比如在革命中舍身忘死的先烈,比如《无问西东》中的“晃晃叔叔”,比如《我不是药神》中的黄毛。

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畏惧,有太多顾忌,所以当看到有为了他人而不惜放弃自己利益甚至生命的事例时,就会特别感动。

也因为看过了太多自私、卑劣的行径,所以对那些无私、真诚、高尚的事例格外的触动。比如,团队合作,愿意为了成全对方,而敛去自己的锋芒。

感动我的,我想,是那份真心吧。

更多突然泪点低是为什么(突然泪点变得特别低)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