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有关植物种植知识的书有哪些(有关植物种植知识的书籍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有关植物种植知识的书有哪些(有关植物种植知识的书籍有哪些)。

国外较著名的是克勒格斯(Karl H. W.Klages)的《生态作物地理》,对农作物的生态因子、社会环境和生理环境作了分析论述。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经济地理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农业地理总论》和《中国农业生产布局》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编写的《中国种植业区划》,从宏观角度较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种植业生产的发展与地理分布特点、部门结构、集中产区与生产基地建设、合理布局与发展问题。《中国棉花地理》、《中国甜菜地理》、《中国热带作物地理》等著作,从部门农业地理的角度综合评价上述部门或作物发展的条件,研究其地域分布特征及形成变化过程,从自然生态的适合性和经济合理性对现有布局进行评价,提出发展和调整布局的科学论证与建议。

更多有关植物种植知识的书有哪些(有关植物种植知识的书籍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