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英语(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英语(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为什么)。

网友提问:

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

优质回答:

谢邀!四月份能不能外出旅行,可以分为几种情况来看。

酷妹儿想说,作为一个旅游热爱者这些日子真是憋坏了,每天不知道多少次刷疫情最新通报,国内的国外的。

以最新疫情形势来看,四月份出行有这么几种情况:

一,本省内旅行问题不大,四月份旅游除湖北外可以说不再是问题。

根据各地通知,江西、贵州、云南等地,现在已经可以开始了。丽江古城、泸沽湖等的旅游已经开放。

这不但对喜欢旅游的人是一个喜讯,对每个人都是一个信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离最终胜利不远了。

二,国内游四月份基本没戏。

只要湖北的疫情没有最后宣布结束,全国的封闭式管理就不能解除。

以疫情结束的标准,最后一个病人出院再加最少一个潜伏期14天,湖北尤其武汉在3月份达成是一个不能完成的任务。按国际标准是要在两个潜伏期28天后,假定3月份武汉最后一个病人出院,最后结束也得在5月份了。

国内旅行社做好大半年歇业的准备吧,虽然事实很残酷,这个牺牲只能想办法自救了。

三,全面放开境外游怎么也得在6月份之后。

别看现在国外禁止中国人入境非常迅速,那是因为他们恐惧。但解除防控就没有这么迅速了,也是同样的原因,因为恐惧而谨慎。

同时,现在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越来越开始蔓延,而他们的防控措施不可能像我国一样万众一心,什么时间能结束也是未知。

也就是说,即便我们疫情结束,他们也不太可能第一时间解禁。

我们疫情结束在5月份,6月份可以出境游的目的地也不会有多少。

照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四月份的旅游情况也就这样了。

这些,无论对于游客还是从业者,都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省内旅游其实也很好,不奢望太多失望也就不会太大。

谢谢顺手点赞,关注酷妹儿圈,更多信息共享!欢迎留言探讨~~

其他网友观点

你好。我是湖州风儿。很高兴能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就最新疫情而言,疫情拐点就要来到。对于我们浙江来说,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经济建设,已经全民紧锣密鼓开始。一些景点,室外的,开阔地方的已经开始逐步开放,比如西湖景点。至于四月份是否有希望外出旅游,应该视所在地疫情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情况决定。如果所在地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住,那么市民的出行还是应该受到管控;或者目的地疫情也未曾完全消灭,也不建议过去旅游。当然,春天已经到了,气温越来越高,疫情防已经越来越完善,相信三月份应该就能结束这场战役。但是,鉴于目前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的疫情目前有所严峻,未知的不确定因素实在太多。从去年十二月份至今,国人宅家抗疫。四月份,天朗气清,我们该卷起袖子加油干,把损失夺回来。以上就是我对于“就最新疫情形式,四月份有希望外出旅游”的分析,结论是:肯定能出去,在于所在地,所在国,目的地所在地所在国。一家之言,谢谢。(图片本人拍摄,前两幅是佛罗伦萨,后三幅是湖州太湖边)。

其他网友观点

没有问题的了;

3月就可以出去浪了,但是疫情严重的地方肯定是没有办法了;

像浙江、江西、贵州等地,现在已经开放的地方,部分景区已经开放了,想去的话可以去了;

杜杜2月20日已经出门玩了一趟,从宁波走省道,去了新昌,想买点新昌土特产,人家菜场不让进,回来又去了亭下湖水库,在水库那边徒步了十公里;目前大部分村子和山里面不能进;

杜杜计划2月23日,就是这周日,去爬奉化撞天岗,其他的山都要经过村子,只有这座山不用经过村子,可以直接爬;我们计划就4个人去;

现在春暖花开,温度和天气都非常的适宜,是出去旅游的最佳季节;而且大家都窝在家里很久了,开放了,不出去可惜了;但是大家最好错开人流高峰,如果能在非周末去最好了;

春天各种花都开了,山里非常漂亮,大家可以去山里,游山玩水,远比去各种人多的地方要好;

杜杜的建议:有山的,就去山里玩;没有山的,就去有水的;没有山水的,就去有古的;没有古的就去人少的;

更多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英语(就最新疫情形式而言,4月份有希望外出旅行吗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