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点的踏板摩托车(能带货的踏板摩托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点的踏板摩托车(能带货的踏板摩托车)。

网友提问:

载人舒服兼顾送小件货物,能否推荐一款踏板摩托车?

优质回答:

专注生活体验,分享收获心得,大家好,我是大刘,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

既能载人舒适,又能兼送小件物品,你只能选择前边是纯平踏板的车,我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光阳CT 250这款车,现款20280,没有ABS,今年下半年上市有ABS的版本,价位在两万出头,他的纯平踏板作为大型踏板的一个细分领域,在这个级别是没有对手的,250的排量动力也能够满足代步需求,宽大的车身和较长的轴距,也保证了一定的舒适性,城市代步,偶尔来个短途摩旅也是非常不错的。光阳这个品牌在踏板领域深耕多年,有深厚的技术积累,而且在国内上市多年,能够抓住国内消费者的痛点。

如果你不着急使用的话,可以等待一段时间,今年下半年,ABS版CT 250马上就要上市了。

其他网友观点

峰哥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是自己专业爱玩的那种,没必要买2万左右的。普通的110即节油,送货完全没有问题。

其他网友观点

五羊本田佳御,水冷,大马桶。

更多小点的踏板摩托车(能带货的踏板摩托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