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全面屏为什么不流行了(为什么全面屏手机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全面屏为什么不流行了(为什么全面屏手机少)。

网友提问:

为什么有人认为全面屏手机的普及率比较低?有何依据?

优质回答:

主要是不适用,不过这种东西都是有第一批吃“番茄”的人的。就跟之前安卓手机一样, 用户到了一定基数,加上产家全屏手机利润高大肆宣传推广,还是会普及的。

其他网友观点

自从iPhone X发布之后,全面屏手机开始大爆发,2018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中,不论高端还是入门机,几乎都上了全面屏,这个趋势还会继续下去。在2018年Q1季度中,全球出货智能手机将近4.2亿部,其中全面屏就占到了1.8亿部,普及率达到了40%

  其中三星以28%的份额位列第一,几乎垄断了AMOED全面屏面板,国内的天马微电子位列第二,在LCD领域则是第一。

  根据CINNO数据,2018年上半年全面屏面板4.35亿,出货量换比增加118.6%。果然,验证了一句老话:天下熙熙,皆为利来!三星在手机赚不到钱,现在在全面屏上大获全胜,这似乎也颇为讽刺!而我们国产手机起了绝好的助攻,特别是OV已经将全面屏玩出了花样,不得不佩服!

  谁是全面屏的始作俑者,我觉得苹果占有绝对的优势,苹果的一枚刘海屏,让众商家相对模仿,2018年第一季度,大家还有所保留,全球全面屏出货1.8亿,而二季度已经上升为2.55亿!

  所以,普及率之广,难以想象,这里还说两个数据,一是三星的AMOLED屏幕在全球一家独大,一个是三星的Notch全面屏表现抢眼,占比47.1%左右!

更多全面屏为什么不流行了(为什么全面屏手机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