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你们讨厌什么样的人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怎么回答(你们讨厌什么样的人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英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你们讨厌什么样的人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怎么回答(你们讨厌什么样的人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英语)。

网友提问:

你都讨厌哪些人,什么样的人?

优质回答:

最讨厌之人,莫过与小人。古代将小人列出了上百种类型,我总结了一下,基本上可以概括,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人,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

最近,研究宋朝历史。宋代著名小人,当属秦桧。靖康耻后,宋朝灭亡,宋徽宗、钦宗以及三千多名大臣,被金人虏走,北宋灭亡。其中就有秦桧,他投降金人后,被放回,在南宋作了宰相,打压主战派,杀死民族英雄岳飞。使南宋有国无防,成为随时待宰的羔羊。

这种无情无义,不忠不效之人,終将成为民族罪人,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在宋朝最大的小人还不是秦桧,而另有其人。宋太祖赵匡胤,一代枭雄,陈桥兵变皇袍加身,兵不血刃取得政权。全国的仗快打完时,杯酒释兵权。当他万万没有想到的事,危险就在身边。

当他50岁的一天晚上,在皇宫请他弟弟赵光义,结果次日早,便架鹤西游,赵光义登基。一代枭雄死与非命。

从历史回到现在,日本人的性格特征是,当面说一套,背后作一套,此乃标准的小人国。从西周开始,作为中国的附属国,称为倭国。到唐朝才更名为日本国。也许我国古人老早就知道。

经过二战,美国人对日本人的这种民族性格,深恶痛决。至今仍有近百个军事基地,及五万美军驻扎,就是明证吧。

人们如此痛恨小人,是因为他违背道德与传统伦理,与人们的价值观明显不符。

小人,必将被全世界有良知的人们所唾弃。

其他网友回答

没有主见的窝内杠,遇事退让沉默的,办不了事的还用大男子主义摆场的。当然小人的就很多了,讨厌是讨不进的。

其他网友回答

第一,孝顺,百善孝为先,一个对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尊敬的人,是想他会对谁好呢,

第二,自私,把什么都往自己的身上揽,不管好坏,多吃多站,就算自己没用也要占有。

第三,无视,当今社会发生的例子比比皆是,都是人人之间的冷漠,才造成了悲剧的发生。

其他网友回答

我讨厌三种人!

第一种:虚伪的人!就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表明对你很好,暗地里把你说得比什么都臭!当你遇到困难了,别说拉你一把了,不落井下石给你捅上一刀就算是好的了!一般我遇到这种人,我都会敬而远之,不会与之深交,更不会把我的任何事情告知与他!

第二种:自私自利的人!这种人一般都只会考虑自己的利益,从来都不会为别人着想!有时候还会因为一己之利而损害大家的利益。这种人如果是你的合作伙伴,那我劝你,趁早解除合作关系吧!因为跟这种人合伙做生意,你只有亏的的份!

第三种:啃老的人!说实话,我最讨厌这一类人!本来有手有脚的人,去到哪里都可以找份工作养活自己,可就是因为懒惰,不愿意受苦,从而不去上班!只知道拿着母女辛苦赚来的钱去享乐!遇上这种人,别说跟他做盆友了,我不打他一顿都是好的了!不过现在是法制社会,只能说说了!身边的朋友要是有这种人,我劝你还是跟他绝交吧,因为那么大的人了,还依附在父母身上吸他们的血,跟他们做朋友,我都觉得丢人!

其他网友回答

有一人,

口毒,老批削与他共事过的人,以示他的水平。

手贱,到处捞东西。

后任领导,任期未满下台。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一溜。

给你机会了,怎么样?

更多你们讨厌什么样的人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怎么回答(你们讨厌什么样的人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英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