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的致富项目养殖什么赚钱(养殖业赚不赚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殖业的致富项目养殖什么赚钱(养殖业赚不赚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些年来,农村的种田发展越来越红火,很多人靠种田发了财,买了豪车和漂亮的房子。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村农民正在从传统养殖升级到特种养殖,因为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率高。如果2021年你不在农村务农,你会选择什么样的种田项目更赚钱?以下两个值得选择。让我们看一看。

1.养殖甲鱼

甲鱼也叫水鱼。近年来,市场对甲鱼的需求越来越大,加上国内养殖的人少,市场供不应求。其实养殖甲鱼很简单,投入成本很小,比如池塘租金、甲鱼苗、饲料等。如果一亩池塘养殖800只乌龟,一年就可以在池塘里上市,成本在2万元左右。养殖一年后,每只龟重约4公斤。按市场均价22元计算,年收入减去成本为2万元,净利润为5.04万元。

第二,养殖南美白对虾

南美白对虾是我国常见的烹饪食品,南美白对虾是对虾的优良品种。首先是因为肉质好,其次是肉多,最后是营养价值高。现在南美白对虾的养殖也在增加,所以很多人问2021年南美白对虾养殖有没有可能赚钱,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养虾简单,管理方便,半年就可以上市销售。一亩池塘成本5000元左右,半年产量1000斤左右。按目前市场25元计算,扣除成本和产值后净利润为2万元。

好了,这就是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两个暴利养殖项目。其实盈利的项目还是很多的。以上主要是我觉得比较赚钱。如果你还有什么要分享的,请留下评论。

更多养殖业的致富项目养殖什么赚钱(养殖业赚不赚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