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成绩复核要钱吗现在(cpa成绩复核要钱吗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pa成绩复核要钱吗现在(cpa成绩复核要钱吗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pa成绩审核不需要钱。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根据中注协的指示申请成绩复核。此过程不收费,复核后的结果为最终结果。考生对cpa的回答由中注协审核。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可后发布。考生可在12月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下载打印成绩单。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考生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在右侧选择“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等级审核入口。2.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信息。此时,详细填写候选人信息。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填写考区、准考证号、考生身份证号,并在复习信息栏填写成绩需要复习的科目。最后,留下你的手机号码。3.就等成绩复查通知了。

更多cpa成绩复核要钱吗现在(cpa成绩复核要钱吗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