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公网ip地址是多少(电信网络申请公网ip),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电信公网ip地址是多少(电信网络申请公网ip)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信不能用真正的公网IP吗?全部展开因为现在IP资源越来越少,所以很多情况下只有内网IP。但如果真的需要公有IP,一方面可以向运营商申请,但这种方式可能行不通。第二,可以用花生壳进行动态域名解析,也是可以的。

关于中国电信的公有ip,我们公司也有同样的问题。中国电信给我们省办的答复是,现在根据国家安全的要求,公共IP必须追查到实际负责的单位或个人。他们的原理很简单。本来个人或单位申请都可以,后端分配固定IP地址,现在改成随机IP地址。在节约资源的同时,更大程度上不受IP限制,公有IP变成大型企业或单位,更加精准安全。

如何才能让电信接入公共IP,远程访问电脑?如果你的电信会给你(私人用户)随机分配公有IP,那就用花生壳之类的软件实现动态域名。如果只分内网IP,只能找电信花钱买公网IP。

目前,中国电信或中国联通宽带可以获得公共IP。根据工信部的文件要求,所有的商业或非商业网站都需要对其网站进行备案,并且必须使用固定的公共IP地址。因此,需要在省通信管理局进行网站备案,获得管理局颁发的备案编号后,才能接入联通网络。可以申请联通专用上网产品(公共地址)。具体产品资费请咨询当地联通营业厅或客户经理。

电信内网ip和公网ip有什么区别?一般内网ip不能被其他互联网ip主机直接访问。

更多中国电信公网ip地址是多少(电信网络申请公网ip)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