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物流可以邮寄刀具餐刀(什么物流可以邮寄刀具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物流可以邮寄刀具餐刀(什么物流可以邮寄刀具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任何快递员都不能邮寄管制刀具。禁止邮寄匕首、三角刮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跳刀)等管制刀具。根据《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禁止邮寄以下物品:匕首、三角刮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跳刀)、其他类似的单刃、双刃、三角尖刀等。其他:如弩、催泪弹、催泪弹枪、电击等。

禁止通过陆路运输的国内物品收寄物品:

(1)贵重物品:金砖、银条、现金、铂金等。

(2)可流通物品:信用卡、电话卡、车票、支票、非现金票、空白旅行票等。

(3)古董和手工艺品:如明代瓷器、精美的玻璃制品等。

(4)医学样本:诊断样本、血液样本、尿液样本、人体组织等。

(5)易燃、易爆、腐蚀性、剧毒、强酸强碱和放射性危险品。如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危险化学品实用手册》中所列的火柴、雷管、火药、鞭炮、汽油、柴油、煤油、酒精(液体和固体)、硫酸、盐酸、硝酸、有机溶剂、农药等化工产品。

(6)各种烈性毒药、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如砷、鸦片、吗啡、可卡因、海洛因、大麻等。

(七)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流通或者寄递的物品。如文物、武器、弹药、仿真武器等。

(八)含有反动、淫秽或者不雅内容的报纸、书籍、图片、宣传品、音像制品、激光视盘(VCD、DVD、LD)、计算机磁盘、光盘等。

(九)妨碍公众。如骨头(包括烧过的骨头)、不含硝酸盐的皮、不含药物的骨头等。

(十)动物、植物及其标本。

(11)难以辨认的白色粉末。

(12)液体:海鲜、酒精饮料(啤酒、白酒等。),aqua等。

更多什么物流可以邮寄刀具餐刀(什么物流可以邮寄刀具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