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美食攻略(兴国县美食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兴国县美食攻略(兴国县美食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兴国县最好吃的就是兴国鱼丝,灰水米果,艾米果,神仙凉粉,湟源米果等等。1.兴国鱼丝:坚韧、易断、口感顺滑、鲜香可口。可以做早餐,也可以作为主食招待客人。2.灰水米果:灰水米果最初是用柴灰和米粉蒸的,所以叫灰水米果。蘸辣椒酱或者拌糖吃。很好吃。

1.兴国鱼丝:坚韧、易断、口感顺滑、鲜香可口。可以做早餐,也可以作为主食招待客人。

2.灰水米果:灰水米果最初是用柴灰和米粉蒸的,所以叫灰水米果。蘸辣椒酱或者糖吃都很好吃。

3.艾梅果:艾梅果需要从人工种植或野生的艾草中采摘,煮熟后用米粉(类似于大米制成的面粉)卷成类似饺子的形状,里面有竹笋、腊肉、咸菜、蔬菜、肉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包装。

4.长生不老果冻:长生不老果冻和艾米果的制作工艺类似,但又有很大不同。做神仙凉粉,要挑人工种植的或者野生的神仙草。仙草煮好后,和米浆一起倒入锅里,继续煮。搅拌后待搅拌棒有拉丝形状后即可出锅,冷却后成型。

5.湟源米果:兴国湟源米果又叫年糕,是将采摘的黄栀子加入浸泡过的香米中,放入锅中煮沸,做成饼状,像擀面一样揉成的米糊。固体成型后蒸熟,煮熟后可配辣椒汁或糖食用。

更多兴国县美食攻略(兴国县美食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