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只小鸟的作文(我喜欢的小鸟写一篇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一只小鸟的作文(我喜欢的小鸟写一篇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鸟作文

几天前,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对超级可爱的小鸟。我欣喜若狂。这种鸟叫黄蜡嘴,全身是灰色的。它的喙是一种用蜡笔画出来的黄色,尖端略带绿色。太可爱了!我高兴地把它们带回家。我们刚到家时,他们似乎有点害怕。他们惊恐地瞪着圆圆的小眼睛看着我们,不时地哭。我很快给他们拿来了水和鸟食。过了一会儿,它们不那么害怕了,慢慢靠近食物。“吃,吃!”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终于,他们愿意下来吃饭了。稍瘦一点的小鸟先是用小嘴咬了一口,然后才松了口气,一口吞了下去。然后那只胖鸟也下来吃东西。看着它们争抢食物让我很开心。起初,这两只鸟显然相处得不太好。看,小胖鸟吃东西的时候,只要小胖鸟在旁边,小胖鸟就会毫不犹豫的啄走。此外,它将一个地区确定为其领土。只要骨瘦如柴的鸟在它的地盘,就会有一场“鸟战”让你看。然而,后来胖乎乎的小鸟变得脾气好得多了,它动不动就啄人。发现这个好消息后,我真是兴高采烈。这些是我的鸟。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热门推荐:鸟类

更多写一只小鸟的作文(我喜欢的小鸟写一篇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