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公不同意离婚怎么让他同意(老公不同意离婚最好的办法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公不同意离婚怎么让他同意(老公不同意离婚最好的办法说说)。

为什么怀孕就要辞职在家?这得多蠢啊?

如果有单位,怀孕期间有工资拿,生孩子的费用国家报销,生完孩子还是有工资拿。

并且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间单位都不能辞退你,除非你主动辞职。否则,你可以到劳动仲裁机构去告单位,你的工资奖金,及生产费用都可以拿到的。

可是,你居然把国家对你的保护政策推出去不要啊!咋有这么蠢的人呢?你难道结婚怀孕的时候,都不去学习一下妇女儿童保护的相关法律?

尤其是你们两人还在为钱闹离婚,你说你得有多蠢笨才会因为怀孕辞职在家?

你老公的工资也不多,不同意多给你生活费很正常啊!

我看你的描述,都担心你生孩子养孩子的钱够吗?既然如此,干嘛把工作辞了,现在又为钱闹腾?

最关键的是,你想离婚,那你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打掉?

万一将来没法怀孩子怎么办?离婚了就是二婚了,将来再找说不定就只能找二婚的男人了。

运气不好的话,直接给人当后妈,帮别人养孩子,做保姆,何必呢?

建议你还是别再作了!趁老公及婆家人还没有厌烦你,乖乖地在家吧!如果钱不够,再去找个工作吧!

告诉你,你现在日子不好过,不是你老公的原因,而是你自己的原因,所以活该报应就是指的你这种人。

真心提醒你,将来不管是怀孕还是有了孩子,只要你自己不出去赚钱,那你的日子就都不会好过!

因为你要问老公讨钱过日子,因为你要看老公的脸色行事!

没有经济基础就没有上层建筑,只能在家做全天侯保姆佣人,还是随时可能被辞掉的佣人,被孩子老公婆家人看不起的佣人。

将来要是你老公出轨或者想离婚,你连孩子的抚养权都没法争取的佣人,因为你没有经济收入来养孩子!

所以,奉劝你一句,任何时候都要出去工作,千万别轻易辞职在家保胎或者带娃,那是蠢货才会干的事情!

你看,现在的你就是现时报。要是你还有工作和工资,你会生活的这么窘迫吗?你会在乎这一千块钱吗?

你会担心没有钱生孩子养孩子吗?

所以,一切的不幸矛盾的源头都是经济问题引起的!要是你自力更生去赚钱,何至于要闹到离婚的地步?

标签:

更多老公不同意离婚怎么让他同意(老公不同意离婚最好的办法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