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罗嘉良主演的香港电视剧(罗嘉良最经典的电视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罗嘉良主演的香港电视剧(罗嘉良最经典的电视剧)。

他的剧很多都是经典看过他的剧不多,印象最深的有那么几部吧,首先是“创世纪”,他饰演的叶荣添是我觉得最为经典的角色,我看到了一个从社会底层的普通人一步一步走到人生巅峰的商人,每一次的觉醒都是用惨痛的代价换来的,他浑身散发着一种领袖气质,勇敢,机智,进取,坚韧不拔都体现的淋漓尽致,你不能完全用好人或者坏人来定义他,我依然记得他那句经典的座右铭“贪,是人上进的原动力”

接下来就是“难兄难弟”了,其实我是先看了这一部才去看创世纪的,我一度以为那个搞笑的配音是他的原声,剧情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他的表演真的太幽默太搞笑了,整部剧虽然大部分他都挺坎坷的,但是他的演技就是让我难过不起来,李奇也是他经典的角色之一。

“伙头智多星”饰演的郑中,或许不是最出彩的一个,一个中年男人,各种小气,节俭,老气横秋的性格,年纪渐大,仍没有适婚的对象,不得不担心下半生孤独终老,所以对店子的生意十分紧张,这部剧里有太多的美食,让我印象也挺深刻的,中华美食博大精深。

这三部是我看过他的其中三部,并不是说其它剧不经典,我没看过所以不敢乱评论,也不敢上百度乱复制,大家平时如果剧荒可以找来看看。不喜勿愤,欢迎关注我。

罗嘉良中国香港著名演员,1962年出生于中国香港。

1984年参加电视新秀歌唱大赛入行,通过自身的努力,12年后的1996年凭借《天地男儿》走红。早期的电视作品有《城市故事》、《誓不低头》、《回到唐山》等等。

90年代末主演《天地豪情》,《创世纪》最为经典。还有商战剧《流金岁月》也是不可多得的好剧!

2000年以后也出过不少作品,《昭君出塞》、《郑和下西洋》、《精忠岳飞》、《伙头智多星》、《狼烟》等等,还是比较喜欢90年代罗嘉良的作品。

更多罗嘉良主演的香港电视剧(罗嘉良最经典的电视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