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学而思到底有没有必要上(有必要去学而思上课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学而思到底有没有必要上(有必要去学而思上课吗?)。

双减之后,学而思课程都被安排在周中了,而周末不上新课,老师们给孩子课后服务,在线答疑。相信学而思绝对不是唯一一家调整课程安排的,据说现在英语,语文等学科类的培训班都在调整上课安排。

双减后,学而思算是行动最快的机构之一,课程大概分两个时间段一个是下午4点到6点,一个是晚上6点20到8点20。两个时间段主要还是选第二个上的人会多一些,所以很多原来周末的班就会合并,也就意味着以后班容量,也就是上课孩子的人数就会增加不少。

当然,据说很多家长眼疾手快,提前去办理了退费,以后告别培训班了。学而思训班周末改周中,且学费不减,课时缩短,班容量增加,家长们意见都很大。但真正退费或者现在不上的家长还是少数。毕竟,高考中考没变化,社会崇上学历的选人用人机制没变化,家长们岂敢随便对课外培训班说不呢?

当然,学而思要推出了在线课,卖点就是高效学习,实时反馈,关注每一个学生。所以,不管是学而思不想放弃市场,还是家长不敢放弃分数,总之,我判断,开学后学而思和其他校外培训机构依然会“涛声依旧”,但家长和孩子可能会更紧张,减负真的能真正减下去吗?至少只是靠打压培训班是办不到的!

我们选择上,这也是和孩子一起决定的,而且她自己说了学校作业会尽量在学校完成。初中中考会看成绩高考会考成绩,这个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有的家长说,对于初中成绩不上课外班到时候靠孩子努力一样可以,可是想过初中一下比小学多了几门课吗?虽然最后有几科副科考试可以开卷,但是自己不学好开卷都可能没有别人答案找的快。主课呢,理解能力需要更一步加强,如果补过课是不是理解起来更容易些,多出来的自信心会更强,多出来的时间可以做点别的联系。从不觉着偷懒是能一样得到更多回报。

还有家长认为自己就不怎么样为什么要逼孩子, 没想过任何事情都要改变和进步吗,如果你都不想改变如何有进步,社会也是这样的

更多学而思到底有没有必要上(有必要去学而思上课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