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外国人大山的相声视频(大山老外说相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外国人大山的相声视频(大山老外说相声)。

相声界也是讲关系的,洋人大山与相声前辈也有辈分之分。

相声是一门艺术,讲究学说逗唱,同时也讲究辈分,讲究门第。

大山,一个中国人都熟悉的说相声的洋人。为什么叫大山呢?

1989年他参加了央视元旦晚会,在相声《夜归》里,饰演的年轻人的名字叫大山。随着大山的一夜走红,“大山”这个名字就叫开了。

他是加拿大,第一个中国名字叫路世伟。他刚来中国时,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是喜欢中国相声。

当时相声大师丁广泉只招收洋养徒弟,所以大山就去跟着丁广泉学习。

不过,当时没有正式拜师,也就是说,丁广泉只能算是大山的老师,不能算是相声师傅。

以后大山遇到了姜昆,举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正儿八经拜姜昆为师了。

如果论辈分呢,大山好像应该与小岳岳岳云鹏一个等级。

他们的拜师路径大体是:大山--姜昆--马季--侯宝林;岳云鹏--郭德纲--侯耀文--赵佩茹,而侯宝林与赵佩茹是同一级别。如此看来,大山应该与岳云鹏一个辈分。

有人说,为什么侯耀文不拜自己的父亲侯宝林为师呢?相声门里有个不成文的说法,就是儿子不能拜父亲为师,相声又是要讲究传承的,所以侯耀文就拜了赵佩茹为师。

大山,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相声,也喜欢中国的姑娘。她娶了东北女孩为妻,生了孩子,现在一家人幸福生活在加拿大。

大山原来的名字叫路世伟,后来因为他参加了1989年中央电视台的元旦晚会,在小品《夜归》中扮演一名叫“许大山”的中国青年,他的表演使‘大山’这个的名字一夜间家喻户晓,此后他取中文名为大山。

也是因为这次表演出乎意料的成功,大山爱上了喜剧表演,并且逐渐的爱上了相声,后来就开始学习相声了,并且拜了姜昆为师。后来还上过一次春晚,和潘长江,黑妹合作小品《一张邮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呢?

拜姜昆为师后,他在相声界有了门户,他的辈分也不言而喻了:他师从姜昆,姜昆师从马季,马季师从侯宝林;郭德纲师从侯耀文,侯耀文师从赵佩茹,侯宝林和赵佩茹是同一辈分的老前辈。由此可见,大山和德云社的“云鹤九霄,龙腾四海”是同一个辈分。

更多外国人大山的相声视频(大山老外说相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