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女邻居长得怎么样(有这样一个女邻居是什么体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女邻居长得怎么样(有这样一个女邻居是什么体验)。

前不久隔壁搬来了一位女邻居,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听女朋友说她是别人的小三,那男的一个月才来几次,而且对方是个老男人,长得非常丑。真是不明白那么好看的一个女孩子为什么会当小三,难道正常的婚姻生活不好吗?

其实女朋友不说我也能猜到一些,我和女朋友的工作都是两班制,这个月我上夜班,经常白天还在家睡觉,不知道是小区房子隔音效果不好,还是隔壁的女邻居太疯狂,我时常能听见那女孩暧昧的说话声。

有一天女朋友上班去了,忽然响起了敲门声,我到猫眼一看,是隔壁的邻居。我开门,她穿着一件低胸的T恤,楚楚可怜的看着我说:“大哥,我的手机不见了,能借一下你的吗?”我说好,她拿着我的手机就开始给自己拨号,听到响声我也跟出去了,然后帮她一起找到了手机。

后来,每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她总会有一些小事找我帮忙,她的装扮千变万化,时而性感时而清纯。说实话我一开始并没多想,只是觉得邻里之间还是和睦点好,举手之劳能帮就帮,当然我还是留了一个小心眼,我没告诉我女朋友,我担心徒增是非。

去她家的次数多了,我就发现她是一个好看的女生,家里的阳台上总是晾着不同的性感睡衣。内衣也晾在显眼之处,有时候我甚至想,我女朋友什么都很好,就是很保守,总觉得有点意犹未尽。

后来,我竟然鬼迷心窍的有点希望她能来找我帮忙,希望多去她屋里坐坐。那天我休息,而女朋友却被安排临时出差,自己一个人在家闲的无聊,正巧碰见隔壁的女邻居,她穿了一身运动服正好从外面跑步回来,大汗淋漓非常性感。

我怕控制不住自己就关上了门,在家里看电视,但是突然门外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是她,她说自己家里没水,要借我们家的浴室用。她洗完澡之后穿着一件性感的睡衣,看的我激情澎湃。

事后,她还是经常来找我帮忙,有时候甚至不避讳我女朋友在家,这样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有一天被女朋友识破。我和她说希望以后别来找我,但是她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我真的好担心。

更多女邻居长得怎么样(有这样一个女邻居是什么体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