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童年的作文(再见童年作文600字初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再见了,童年的作文(再见童年作文600字初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再见,童年_350字

童年,出现在记忆里的,是一张模糊不纯的真实笑脸。我几次想抓住它,但一碰到它,它就像云一样散开了。我让它一个人在学校外面徘徊,一阵风吹过落叶,我在落叶中看到了我小时候那么天真调皮的样子。现在一切都要深思熟虑,唉!啊,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我,也是如此。童年是我记忆中最美的篇章,也是我最喜欢的时刻。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听。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一场梦,已经过去了。时间不等人,人总是无情的,让我们纯真的童年飞走了;童年一去不复返。所以,让我们珍惜童年,让我们留住童年的美好瞬间。再见,我们的童年;再见,让我们怀念我们的童年,再见我们美好的童年。再见,童年!第一:任瑞英再见童年留下纯真。

更多再见了,童年的作文(再见童年作文600字初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