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外国人学汉字难的原因(为什么外国人学汉语这么难),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外国人学汉字难的原因(为什么外国人学汉语这么难)。

外国人喜欢汉字纹身,他们大多数人不知道什么意思。只是知道汉字是象形字,看起来比较好看,比较酷,毕竟大多数外国人不认识汉字,更加不懂汉字的意思。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身上就有汉字纹身,其内容是我们中国的谚语: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万人迷造访中国时,就曾经在公开场合,展示了他的汉字纹身,以此来迎合中国球迷和中国市场。小贝作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人,这种做法,无疑是帮助他们赢得更多的中国市场。

当然我们也有看到外国人“失败的”汉字纹身,他们不懂汉字意思,乱在身上纹上汉字。例如下面的案例:

当你看到上面几个外国人的汉字纹身,是不是哭笑不得?毕竟汉字的博大精深,不是普通外国人能够了解。一个汉字,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语境,充当着不同的意思。

这一点比英文更加有含义,而且汉字每一个都不一样,这样对外国人就比较抓狂。

另外,汉字比较难书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难写的文字,没有之一。那些英语系、西语系、葡语系的字母,相对简单。这就是为什么,练的一手好毛笔字,或者钢笔字为什么那么受欢迎,这就是原因。

如果纹身汉字是毛笔字,那更加不得了,大家说是不是?

主要是认为一种酷酷的举动吧!不一定要知道意思吧,正如你买国外牌子的衣服穿身上,你有时也不知道意思一样。

更多外国人学汉字难的原因(为什么外国人学汉语这么难)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