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妻子梦到丈夫死了什么预兆(妻子梦见丈夫谋害自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妻子梦到丈夫死了什么预兆(妻子梦见丈夫谋害自己)。

梦里的张文斌见我一直看他,张开嘴像是要跟我说什么,可是他却怎么都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嗓子里发出“嗬嗬”的声音,像是什么动物在叫。

“张文斌,你才是张文斌对不对?”我急切的问。

五孔流血的张文斌立刻瞪大了眼睛,只是依然说不出话来。

我忽然就醒了,卧室里的光线依然很暗,窗帘拉的非常严实,外面有噼里啪啦的雨声。

“阿斌,难道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都忘了吗?”夹杂着哭声的话语,就这么隐隐约约的传进了我的耳朵。

这声音,不是许磊么,他居然找上门来了?

我气的忽地坐了起来,虽然手脚依然有些发软,倒没有早上那么虚弱了。是那药的缘故?

这么一分神,我稍微冷静了一些。

我还记得我咨询的律师给我说过,法律里还没有同性恋出轨的相关规定,最多以感情破裂为由提起诉讼。一旦老公坚持不肯离,就很难离掉。

而且即便妻子被婆家人打了,在法律上也并不构成家暴,因为动手的不是老公。

我四处摸着手机,想趁着他们说话,录下录音来,好歹也算个证据。半天没找到,这才想起我的手机在包里,根本没在卧室。

“阿斌,我知道你妈想抱孙子,你是骗她的对不对?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你说过你只爱我一个人的。”许磊嘤嘤哭泣着,那苦苦哀求的语气,好像他才是那个想要挽留自己丈夫的人。

“我之前已经跟你把话说的很清楚了,似乎你没明白我的意思。”张文斌的语气非常冷,甚至称得上寒气浓郁,“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现在立刻滚,否则我就把你扔出去。”

许磊忽然就不哭了,客厅里丁零当啷一阵响,也不知道谁砸了什么东西。

“你是不是喜欢上别的男人了!”许磊的语气变得愤怒而怨毒,“张文斌,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有了新欢就想抛弃我?”

“我没有多少耐心了。”张文斌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冰寒。

“阿斌,是我不对,我不该这样怀疑你。”许磊马上软了下来,“求你了,别离开我,没有你我活不下去的。”

“哦?”张文斌的语气总算有了变化,带着三分嘲讽两分戏谑,“活不下去就去死嘛,或许死了会更好呢?”

我想许磊现在脸上的表情肯定是震惊无比的,因为连我都讶异非常。张文斌可不像能说出这种话的人,他做不到这么绝。

“好!好!好!”许磊一连说了三个好,最后一个几乎是吼出来的,“我现在就死给你看!”

我有点儿慌,万一真在家里搞出人命就不好了,拖着疲惫的身体想要去客厅,却听到一声尖叫,仿佛惊恐至极。

我怔了怔,紧接着就是慌不择路的脚步声传来,等我拉开卧室门,只看到许磊落荒而逃的背影——他连大门都来不及关。

更多妻子梦到丈夫死了什么预兆(妻子梦见丈夫谋害自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