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再见吧少年原型王越阳歌曲(再见吧少年大结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再见吧少年原型王越阳歌曲(再见吧少年大结局)。

《再见吧少年》这部电影是空降到国庆档的,之前几乎都没有宣传过,后来直接宣布定档在10月5日。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少年,因为这个病,他的一生都改变了。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再见吧少年》结局是什么?

这部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讲述了少年王新阳的生活因突患白血病而彻底改变,面对未知的明天,新阳依然乐观坚强,努力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在结局里,王新阳实现了音乐梦想,勇敢的和病魔作斗争。

值得一提的是,王新阳的扮演者叫荣梓杉,也是《隐秘的角落》中朱朝阳的扮演者。从《再见吧!少年》的“赤子追梦”海报上看,海阔天空的环境下,少年坚定地向前奔跑,洋溢着积极向上、年轻恣意的青春气息。

荣梓杉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扮演了朱朝阳这么复杂的角色,他依然驾驭的很好。这一次他扮演了身患白血病的少年,对他来说也是很大的一个考验。

很多青春片的伤痛是刻意营造的,而影片中王新阳的遭遇却是真实的,不是为伤痛而伤痛,而是以伤痛讲治愈。同样是青春治愈片,《再见吧少年》讲述了一个励志向上的故事。

从立意、主题到演员、演技,《再见吧!少年》展现出青春励志片少有的人文关怀与情感格局。

在演员的阵容上,这部电影不算豪华,荣梓杉扮演王新阳,爸爸和妈妈分别是老戏骨刘敏涛和谭凯出演的,都是出色的演技派。小演员虽然名字不是很大,但是都是一些有经验的小演员。

从预告片里,可以看出来王新阳和父母之前其实有很多秘密,似乎不是亲生的。但是荣梓杉的演技很棒,他将患病少年的肆意绽放、无畏生长、迎风而上、向阳而生的种种心态,以及那种与时间争夺赛跑的痛与躁表现诠释得非常细致到位。

大家都知道,病人的心情其实是很复杂的,但是荣梓杉却演出了那种纠结和挣扎之后的勇敢,演技真的很好。

更多再见吧少年原型王越阳歌曲(再见吧少年大结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