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t和28t什么区别(凯迪拉克28t和40t),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迪拉克20t和28t什么区别(凯迪拉克28t和40t)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5t和28t车型都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动力不同。25t车型用的发动机是低功率版本,28t车型用的发动机是高功率版本。

很多车友以为高低功率发动机只是ecu中不同的控制程序,其实没那么简单。

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涡轮不一样,气缸盖也不一样,气缸垫的厚度也不一样。

有些型号的大功率和小功率发动机的活塞顶不同,会导致压缩比不同。

一般高功率车型压缩比较低,可以防止发动机做功时爆震。

爆震是发动机中的一种异常燃烧现象,对发动机有害。

当活塞处于压缩冲程时,活塞将向上移动以压缩可燃混合物。如果缸内压力很高,可燃混合气会在火花塞点火前提前燃烧,这就是所谓的爆震。

爆震会导致发动机功率降低,油耗增加。剧烈的爆震甚至会导致发动机连杆变形或活塞爆裂。

所以不要买小功率发动机的车,去刷大功率发动机的ecu控制程序,这样会严重损坏发动机。

更多凯迪拉克20t和28t什么区别(凯迪拉克28t和40t)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